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21 08:40: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9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12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9号楼202智慧教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赖学鸿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宣读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在认真学习学校纪委下发的典型案例材料基础上,结合征求党员、干部、师生的意见和班子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重点从5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挖掘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实际对照检查依次发言,发言实事求是,真诚坦率,查摆了责任,剖析了问题。自我批评敢于亮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抒己见,真心实意,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意见。

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目标,确定方向,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效果。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