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分会召开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日期:2021-01-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5

2021123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192020年学年度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李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宣布了会议分三个阶段:1、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学习强国”表彰;2、体育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学习强国”表彰;3、体育学院先进工作者表彰。

大会号召广大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书记指出全体教师先进工作者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书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他强调,先进是荣誉,更是责任,先进典型是榜样,先进精神是财富,希望受表彰的先进者保持本色,再接再厉,希望广大教师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创学校美好明天!

                                                             (撰稿:董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