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1-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10

为进一步响应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切实做好教育扶贫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资助措施应知尽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2113举行建档立卡学生温馨告知书发放活动体育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现有建档立卡在校生23202113日,体育学院各年级资助负责人将本学院的温馨告知书邮寄每一位建档立卡学生手中,并向每一位建档立卡学生及学生家长讲解资助政策,积极回答学生及学生家长的疑问,组织学生及家长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受访学生家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们精神上的鼓励,使贫困学生及家庭真正感受到学院及社会给予的温暖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家庭学生的关注力度,建立学生家访工作长效机制,传达党和国家的政策,注重资助与育人并举

撰稿:杨科冲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1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