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换届选举
日期:2021-01-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5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体育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月6日上午10:00点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41名,实到37名。两个支部分别召开会议。会议有四项议程:一、审议通过体育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工作报告;二、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三、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四、进行新一届委员会选举。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大会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后以实到人数,全票通过的结果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委员,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最后李伟书记、王玉清副书记分别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经受各种考验,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工作,为体育学院的后续发展,办成具有内涵品质,老百姓的家门口的品牌学校而努力。

本届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为学校建设保驾护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