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21-01-02 16:04: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87

积极响应国家助学政策号召,普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及相关知识,切实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年1月2日举行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主题教育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思政办主任刘玮老师积极回答同学们对大学生助学贷款的问题向学生们分享我为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的多种资助政策,同时也还提及了我们在贷款时必须要考虑的诚信还款问题,每一位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都应合理使用并按时按偿还贷款,感念国家和学院的良苦用心。

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学会理性消费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能够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业,让同学们树立诚信贷款的观念、常怀感恩之心。

撰稿:杨科冲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0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