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励志典型李龙文|自立自强 逐梦远航
日期:2020-12-31 15:54:3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22

引导大学生树立自立自强典范,塑造青年大学生榜样,营造积极进取的校风学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20年1231日评选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李龙文为自强之星。

李龙文一直相信事在人为他做事踏实,一步一个脚印,对待每一件事都倾注了自己最大限度的热情与努力作为体育学院羽毛球队一员,虽然在训练期间腿部意外骨折受伤,他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和驻马店市的羽毛球锦标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虽然家庭经济条件困难,但是他坚信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生命价值在校期间勤俭节约,先后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班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奖项。

通过李龙文作为自强典型,用看得见、信得过的身边人身边事感召引导学生们树立自信、自立、自强、自尊精神,带动激励更多学生勇敢面对生活困难的内生动力

撰稿:杨科冲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