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校高尔夫球队在2020年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2-3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6

20201228-30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在河南省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高尔夫教学研究中心开赛。高尔夫锦标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共114人参赛。我校高尔夫球队体育学院赵伟副教授、唐娜娜博士、冀亚运博士组队参加了推杆挑战、铁杆挑战、三杆洞挑战等三项教工男女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对手强劲。我校高尔夫球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迎难而上,勇于拼搏,勇夺推杆挑战赛男子第一名、第二名,铁杆挑战赛男子第四名,以及铁杆挑战赛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黄淮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意志。

 

                                         (撰稿:唐娜娜  审稿: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