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2-29 1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97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内民主和党务公开,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于2020年12月29日下午在9号楼114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党委书记李伟代表中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上届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他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工作和组织建设六个方面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我院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下更大的决心,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认真解决。随后,对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规划。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事业发展的思想基础;加强作风建设,浓厚和谐校园人文氛围;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四个方面提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按照会议议程,徐蓁蓁老师宣读了本次选举办法(草案),主持人王玉清提出了计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选举办法(草案)和计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主持人王玉清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简历。会上,全体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李伟、赖学鸿、王玉清、王海宏、张建华、马雷、杨俊涛7位同志担任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体育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李伟同志担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选举赖学鸿、王玉清两位同志担任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研究明确了党委委员的职责分工,李伟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虚心学习的表率、依规办事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维护团结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

 

(撰稿:徐蓁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