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开展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2-28 17:42: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8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校企供需平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28日,在9号楼102教室邀请“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开展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明日之星创始人之一的2017级参加招聘会的学宣讲明日之星体育俱乐部的企业历程营业范围企业文化企业生活以及企业合伙模式等内容招聘会上罗PPT图片的方式介绍了明日之星俱乐部的相关信息,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明日之星俱乐部的类型主要业务营销模式详细讲述员工福利员工培训员工薪资以及员工生活,强调了实习工资结构,招聘岗位以及招聘流程,为参加招聘的学标明步骤,方便双方沟通交流。

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学生实习工作过此次招聘会,很好的实现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对接,一方面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帮助学生积极就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双赢。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