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院学子||一“研”为定
日期:2020-12-26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4

2020年1226,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门前操场开展大型公交送考服务活动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带队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为参加考研体院学子们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用车服务保证此次接送服务能顺利进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于一周前制定了周密详实的运行方案,加强与校方协调对接,严格按照校方要求的“一班一车”组织运力积极协调车辆与人员的安排,提前做好行车路线考察、考场停车点协调及道路拥堵预案等工作。

早上6:00车辆进入学校的指定位置,10组考研学子们6点30纷纷到位,各小组组长点名,确保一个都不少,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强调:考试过程中:1.不要紧张,摆正好心态2.记得贴条形码!必须预留有涂卡时间!3.认真审题!!不要着急,看清题目再做,时间足够的考试后:1. 不要对答案!网上的答案都不官方!错漏百出!2. 继续好好准备后面的考试!3. 平常心,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再此强调:各位考生检查准考证、身份证、必备的考试用具等是否备齐,按考场要求做好防疫准备戴好口罩,避免遗漏而影响进入考场保持稳定的心态,遇到心情不适可以及时跟老师同学沟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并祝福大家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早上7:10车辆出发,体育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20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作为领队,负责考试期间带队跟车,做好相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并及时处理考试期间出现的突发事件,三十六小学的车辆分成由交警开道护送至指定位置上下学生

体育学院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坚持科学指导与人文关怀相结合的原则,为奋战在考研一线的学子保驾护航,切实做“消学生所困,除学生所忧”的后援人!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