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市纪委监委举行“奋进十四五,展现新作为”篮球友谊交流赛
日期:2020-12-31 19: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4

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31日,在新年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纪委监委篮球队与我校篮球队在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奋进十四五,展现新作为”的篮球友谊赛, 驻马店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向辉,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宣布比赛开始,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为比赛开球。赛场上,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本场篮球赛的激情,双方球员精神抖擞,角逐激烈,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赛场中快攻、长传、三分、抢断等精彩的球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通过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增强双方球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最终市纪委监委以3分优势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此次篮球友谊赛,将运动场上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向上,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积极担当新作为,为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