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
日期:2020-12-17 21:48: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0

1217日晚,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主要总结2020届毕业生工作和研究部署2021届毕业生工作:首先总结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接着大致介绍了用人单位有关应聘方面的内容,简要对应聘的基本情况和用人单位的需求进行了分析,最后宣布启动2021届毕业生工作,成立了2021届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就业指导工作小组;并提交《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方案》由会议讨论。随后李伟书记根据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解析了毕业生就业政策,阐述了毕业生就业途径,包括参加公务员考试、招教、考研、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等,并用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典范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案例诠释,要求毕业生认真准备,把握好每一次招聘机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为考研毕业生提供及时的指导服务,最大化提升录取率。

此次仪式体现出体育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明了工作方向,标志着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正式顺利拉开序幕。

(撰稿:李依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