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教忠保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日期:2020-12-10 22:38: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0

为贯彻落实“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进一步引导学生立目标、勇奋斗明规划,坚实做好人生每一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晚,邀请优秀校友教忠保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忠保给大家展示了许多自己个人经历的图片,详细介绍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历程,分享了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他说大多数学生对未来是迷茫的,需要一个突破口,要克制自己,让自己的心静下来,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浮躁。在工作和生活中给自己定下一个个小目标并完成,不断提升自己。要以小见大,先从小目标开始,慢慢扩展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因为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随后,同学们进行积极地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将自己的人生感悟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教忠保的分享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

此次邀请优秀校友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同学们汲取了大量宝贵的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斗志,坚定信念,明确目标。体育学院将会开展形式各样的专题讲座,引导同学们走正确的道路,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拼搏,敢于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努力!

(撰稿:夏梓翔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