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四史”知识现场竞赛》活动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重要论述,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在9号楼114会议室组织观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现场竞赛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观看“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全体党员干部丰富知识储备展现良好精神风貌重温“四史”知识,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优良传统、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地领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学院将继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