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举行健身健美讲座
日期:2020-12-20 20:21: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体育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对体育发展空间的认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12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9号楼102教室如期举召开健身健美讲座于行。活动邀请了资深健身健美指导员莅临讲座体育学院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指导员讲述了自己从接触健身健美到参加无数比赛并且获得各种奖项的过程。通过自身例子来鼓励同学们坚持健身,不要轻易放弃。并且讲解了健身中的训练原则、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建议健身爱好者要以“健康第一,以全面的身体素质锻炼为核心”,在场的同学们都感悟颇深,学到了许多健身健美方面的理论知识

第二个环节中指导员进行了健身动作实操指导。通过现场使用器材为学生们指导各个肌肉群如何正确发力,有效提升运动效果,帮助同学们规范了动作,提供了科学训练的方法,针对同学们的健身误区进行了细致解答。指导员的引导下大家受益匪浅,对健身动作有了更直观的理解与认知,以更加良好的动作参与体育锻炼。

此次讲座旨在以正确的形体美为引领,塑造健康正向的运动理念,展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的风采,提高了同学对运动锻炼的积极性,为体育学院学生未来的发展空间提供了新的方向。 

(撰稿:卢溪岭 审核:刘伟)



核发:0 点击数:2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