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30 08:09: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5

为能够更好的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提高学生的防控疫情意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1129日晚,在9号教学楼119教室举行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主题班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让学生们观看了声援武汉震撼混剪 、抗击疫情-微纪录片全民战的视频,该片回顾了武汉这座千万级人口的城市在一个多月里,疫情是如何从快速暴发到逐渐被遏制的全过程,学生代表给学生们讲解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和每日健康打卡以及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同时也讲述疫情反弹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学生们进行了讨论并保证:将会在校园封闭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服从老师以及志愿者的正确引导,保障自己的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班会,帮助学生们认识到了抗击疫情的重要性,有助于激发学生疫情防控积极性,相信体育学院的每一位学生都会为创造出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努力。

            (撰稿人: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