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1-27 23:26:3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5

培养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人人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1月26日,在119教室举行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体2002B陈明为学生们分享《海鸥乔纳森》,站在读者角度分享对这本书的理解和感悟,以PPT形式生动形象的展示经典书籍的独特魅力,同时也体会感悟到作者的情感,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陈明表示:阅读,不一定能够实现人生梦想,但是一定可以更接近人生梦想。

随后,社体1801B班的刘稳分享了少年怒马所著的《鲜衣怒马少年时》,带领大家用另类爆笑的方式解读唐宋诗词大神,透过诗词江湖看历史、参人生,给大家展现了一个以前没有见过的文学江湖。

社体2004B班的王伟伟分享了路遥所著的《平凡的世界》。他说:平凡人做着平凡事,但是平凡中却孕育着不平凡。我们怎样去生活?我们对生活应该有怎样态度和思考?痛苦难道会是白受的吗?它应该使我们伟大!

最后,学工办副主任、2020级辅导员徐蓁蓁老师分享了于清丽所著的《你的样子:讲述雷锋》。她说:今年是雷锋同志牺牲58周年,让我们再次追寻、重拾雷锋从出生成长到少年青年时代走过的一个个脚印,去了解他、走近他、学习他,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使学生们对阅读经典书籍有了一个更高层次的追求和领悟,有利于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把读书融进日常生活中,提高学生们的阅读水平,调动学生阅读积极性,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

 

(撰稿:王迪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