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实训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11-25 08:15:3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1

为进一步提高实训课程效果,加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以目标为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在9号楼114会议室,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召开体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实训工作研讨会,杨杰伟、王会凤等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针对学生实训问题提出议题:1.在特殊情况下如何提高实训课程效果;2.疫情防控期间训练实训教学安排内容,会人员针对议题及实训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依据实训课程标准经研讨决定: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训的主要内容是社会体育活动项目设计、体育教育学生专业的实训内容是说课项目,2019级实训的主要内容是运动技能展示与体能训练指导。

通过此次研讨会,为体育学院实训指导教师之间搭建了交流探讨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实践教学研讨氛围,通过相互的交流和借鉴,为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实训、实践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