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王伟伟代表体育学院参加黄淮学院第三届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0-12-01 21:09: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3

2020年12月1日,黄淮学院第三届读书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04B班的王伟伟同学代表体育学院参加此次读书报告会,分享书籍《中国女排:一种精神的成长史》。

根据会议安排,王伟伟最后一个出场。在他分享读书所得、所思、所想的同时,以刘若雨、王鑫为首的10名女生配合进行精彩的情景剧表演,舞台形式新颖,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中国女排:一种精神的成长史》客观地记录了女排自创立伊始到夺取第十冠的过程,全面记录了中国女排近70年的发展史,也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故事,为读者展现了更为真实、全面的中国女排。

王伟伟在分享中说: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中国体育一路走来,完成了从“体育弱国”到“东方巨人”的巨变,从参加奥运会到举办奥运会,再到独一无二的“双奥之城”;从女排精神到振兴中华,一年又一年,中国体育在历史长河中变大变强,其间尽管充满起伏曲折,但女排精神始终激励着国人。

通过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激发了我院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兴趣,培养了同学们对文学作品的鉴赏、理解能力,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养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健全人格,为“书香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刘可瑶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