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书香校园”经典诵读比赛
日期:2020-11-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8

为营造和谐的人文学院氛围,打造书香校园,树立科学的语言观念,提升普通话诵读水平,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20年11月10日,在9号楼103教室“书香校园”经典诵读比赛,体育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刘玮,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徐蓁蓁,专职辅导员李晓佳老师,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此次“书香校园”经典诵读大赛的评委,体育学院1819十四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选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诗歌散文作品声情并茂的表演赋予经典诗文不一样的演绎选手们轮流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视频短片沉稳厚重的嗓音道出经典诗歌中蕴涵的情感展示中华语言的魅力。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决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朱科谨、邢喻飞等二十一位同学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精确指出选手比赛中的缺陷以及有待提高的方面,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时光,以规范的语言品读经典,以书香浸润自己的人生。

通过此次经典诵读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的魅力,营造人人读书的学院氛围。我院也将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培养学生们规范使用普通话的意识,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升师生思想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

(撰稿:杨科冲 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