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秋深博览品书香,支部悦读话心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1-13 18:21:0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0

为持续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落实“读书工程”,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提升思想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秋深博览品书香,支部悦读话心声”的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代表们分别分享对读书的感悟,同时也展示各自读过的经典名著,随后主持人学生们强调品读经典的意义读书是人们获得文化素养的重要方式之一,在日常学习中也应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好读书,读好书学生代表范锦书向学生们推荐书籍《我亲爱的祖国》,讲述了中国四代家庭的兴衰,以分享书籍的方式激发全体学生的爱国热情与文化自信,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核心价值观,培养现代化爱国公民学生代表王子恒推荐书籍《肖申克的救赎》,以充满希望而坚韧的故事博得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他说:我们在经历挫折与荆棘一定要学习肖申克不屈不挠的精神,以书籍启发人生,以书籍使人生奋进。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积极阅读书籍的意识,激发了阅读兴趣,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同时也净化心灵,有利于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希望学生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撰稿:高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