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2

为加强学生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深刻了解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1日晚9号楼119教室举办疫情防控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在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标准佩戴口罩、科学洗手,预防性消毒的方法等一系列防控知识,明确了学院防控重点和具体措施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传染源、传播途径、感染的一般症状等,让学生们新冠肺炎病毒有更系统的认识。

随后高风老师学生们讲解疫情防控的基础知识,有针对性的就学生在校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学生如何进行健康监测、就餐时有哪些注意事项、课间休息应注意什么、消毒的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述强调每日对学生们体温的晨检、午检、晚检、寝室定时消杀工作的重要性,并做好相关记录叮嘱寝室长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实时了解每位学生的身体状况,发现有发热症状的学生要及时向老师汇报,同时医务室和校外医院。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的专题知识讲座,学生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学生们疫情防控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

面对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形势,在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宣讲教育的同时,体育学院将采取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使学生们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推动者,筑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前线。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