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夺冠》
日期:2020-10-22 10:01: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0

为深入学习女排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2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影《夺冠》。

该影片讲述几代中国女排三十多年顽强拼搏奋斗历程,主题鲜明,基调昂扬,时代感强,融入无私奉献牺牲精神,团结协作团队精神,艰苦创业奋斗精神,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女排精神包含着很多层意思,她们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五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为人民建功,她们这种精神,给予全体教职工巨大的鼓舞。

《夺冠》的播放取得了很好的教育、引领效果。很多教职工被女排精神感动的留下了热泪。榜样的作用是引领,精神的力量是无穷。教师纷纷表示应该学习郎导教书育人相统一,言传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奋斗拼搏为最朴素的方法理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在本质岗位做贡献。

(撰稿:张   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2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