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20-10-21 22:35: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2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的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使20级新生更好了解所学专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0日晚7时,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讲,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王玉清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年考研及创业、就业情况,接着从社会需要的角度对考研、创业、就业进行了深度分析和解读。随后,他又从何为择业、择业要素、如何择业三个方面讲解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些技巧和注意事项。他要求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掌握尽可能多的知识,同时还应掌握更多的实际本领,根据现代社会的发展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而增强就业能力。

王玉清副书记强调大学是一个人生的新起点,同学们应有自己的人生规划,不能盲目跟从,在未来的人生中,有坚定不移的恒心,顽强的意志。最后,他还介绍了从我院走出来的几位优秀校友,通过他们鲜活地案例,要求同学们要早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自身所学专业及就业前景,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在大学生活中不断历练成长成才。

(撰稿:常少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