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典型案例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0

为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防范校园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9号楼举行“典型案例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体育学院特邀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张文继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在讲座中,张文继处长结合我校实际,通过讲解法律法规、分析案情、解读预案等方式,围绕防火、防盗、防诈骗、校园欺凌、酒后滋事及打架斗殴等热点问题,剖析大量高校校园内发生的鲜活实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典型案例安全教育课。张文继处长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典型案例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维护自身安全利益的自觉性,有利于建成和谐、安全、温馨的校园氛围。

(撰稿:常少奇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