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0-10-20 17:34: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2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养,把好党员“入口关”,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四史”知识的认识和学习,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9号楼103教室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出席,2020年第一、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记录要求、学习形式、考勤考核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致辞,他首先对此次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认真上课,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党组织纪律;三是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品行,树立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随后,党总支书记李伟亲自为大家上了题为“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哪些与你密切相关”的党课。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坚实的基础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李书记特别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党员标准的认识,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政治觉悟,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