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20 10:48: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4

为提高2020级新生大学生活的适应能力,引导学生形成健康良好的心态,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在9号楼119教师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徐蓁蓁老师根据2020级新生容易出现的环境适应问题、人际交往问题、个性情绪宣泄等心理问题进行分析,通过师生互动、问题解答等方式,引导学生们积极学习心理调适的方法,增强心理抗压能力,同时也针对此类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例如:运动、音乐、交流等,鼓励学生们以崭新的面貌和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状态,促进学生们身心全面发展。

此次健康教育活动,有利于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帮助学生们提高学习效率,进一步的提高了学生们对心理健康状态的认识,帮助学生们掌握心理自我调节的方法。

 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我院以后将会定期开展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和活动从而帮助学生提高承受挫折和应对挫折的能力,形成良好的意志与心理品质,营造积极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