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我与祖国共成长”联欢会
日期:2020-10-01 11:14: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1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国主义使命感和责任感,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10月1日晚7:00在黄淮学院南区篮球场开展“欢度国庆、喜迎中秋,我与祖国共成长”联欢会,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黄淮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杨和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出席联欢会,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联欢会在大家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校团委副书记杨杨,及体育学院班子成员为同学们分发了中秋月饼和水果。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代表学校党委祝愿大家国庆、中秋快乐,并号召大家“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规范做起,把灾难当做教材,把爱党爱国化为具体的行动,与祖国共成长。”

随后,健美操、武术、跆拳道、抖空竹、歌曲、舞蹈等节目依次登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彰显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学子们多才多艺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点燃了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欢聚一堂,为国庆中秋双节庆祝!

今夜月明入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此次联欢会举行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使命感和责任感,感知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了体育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缩短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拉近感情,也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提升学生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撰稿:杨科冲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