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创文知识应知应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6

为了深入学习创文知识,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10月31日晚自习,体育学院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以“学习创文知识应知应会”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学生们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提问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见解,学生们展开了激烈探讨并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接着,主持人对这次主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诠释并提出了具体的践行措施,总结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确理解以及切身实践和体会,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要遵守社会公德,规范个人品德,共同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窦庆发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