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拳拳爱国心 殷殷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0-25 09:50: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5

为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体育学院于20191024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了以拳拳爱国心 殷殷爱国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回顾了国家在发展历史中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引起了全体学生的共鸣,还观看有关军人保家卫国的宣传短片,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激情。退伍的学生代表还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分享了自己感悟,在同学们心里种下了一颗美好的种子。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同与热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伟大情怀,积极践行一名发挥模范作用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常少奇 窦庆发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