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兰军瑞参加我院“文明礼仪 从我做起”团日活动
日期:2020-10-23 08:27:2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92

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体育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晚,在9号楼举行“文明礼仪 从我做起”团日活动,副校长兰军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副院长赖学鸿、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王海宏出席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兰军瑞就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践行文明礼仪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文明、让礼仪成为个人高素质的体现;二是文明礼貌需要个人自觉、自律自省;三是要学会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强调学生们应该把文明礼仪这四个字铭记在心,不仅要把它记住,还要把它运用在实际生活中;四是要努力学习文明礼仪,具备文明素质,只有当每一个人都具备了文明素质,那么这个国家的整体素质才能有所提高

随后,2019级辅导员王浩磊老师围绕文明礼仪主题,通过实例强调文明礼仪需要学生们时刻去注意和保持,文明礼仪体现在个人生活的细节之中,良好的文明礼仪会伴随每个人终生,也会对个人的学习以及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最后,同学们们积极地参加了文明知识问答游戏讲述了生活中因文明礼仪缺乏而产生不良效应的事例。王浩磊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努力做到文明礼仪意识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为增强学院文明风气的氛围做贡献成为文明礼貌的新时代高素质大学生。

此次文明礼仪团日活动,为学生们养成良好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奠定了基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文明礼仪培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院将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将文明礼仪传承下去。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