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09-18 22:20: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9月18日晚9号楼102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团学负责人高风老师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团学负责人高风老师上台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体育学院团学工作在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取得更令人瞩目的成绩。

气氛热烈的竞选工作随后开始。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以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并对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做出规划和展望他们富有激情的讲演,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竞选演讲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张英豪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感受,并给下一届的学生干部给予一些工作建议。他说:“选择意味着承担,意味着肩负的责任更大,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能够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使团总支学生会成为能够更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团队

本次竞选本着“自愿、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评委团以评分表为准为竞选人员酌情给分衷心祝愿体育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使学生工作创造更成绩

 

(撰稿:杨科冲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