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20-09-18 22:16: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3

迎接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大考,贯彻“以校园文明涵养城市文明,以校园文明提升城市文明,以校园发展服务城市发展,以校园发展推动城市发展”的创建理念,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深学生们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体育学院于2020年9月17日晚9号楼举行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负责人首先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为调动大家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积极性,各年级想方设法、创意不断。有的班采用抢答的方式、有的班采取领学的方式、有的班采取抽查的方式……大家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积极空前高涨,也把测试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最后,辅导员给大家发放试卷,统一测试大家学习掌握的情况。

体育学院历来重视创文工作,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营造“创文人人知”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主题活动,完善学生对创文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理解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植根于每个学生的观念之中,增强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每个人都成为文明传递的使者

 

撰稿:贾忠泽  审核:徐蓁蓁


核发:0 点击数:1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