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一校一品”太极拳专题培训在正阳县隆重举行
日期:2020-07-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73

2020年7月16日上午10:00,黄淮学院“一校一品”太极拳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正阳县太极文化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体育学院副院长赖学鸿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正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国念,正阳县太极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春,正阳县教育局体育股股长祝念学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推进我校“一校一品”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将于7月16日至24日正阳县太极文化有限公司开展太极拳专项培训。

开班仪式首先由正阳县太极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春致欢迎词他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说此次培训是正阳县太极文化有限公司与黄淮学院联盟合作的具体实践,对推进太极拳文化的普及发展,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都有重要的意义。

随后,正阳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国念致辞他说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对促进正阳县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赖学鸿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此次利用暑期开展太极拳专项培训对我校开展一校一品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以致用,认真做好此次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更好地推动我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

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一定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培训管理规定执行,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学习中,确保我校公共体育教育改革的强力推进。

 

(撰稿:徐蓁蓁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6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