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1届校友企业—河南长修实业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洽谈会
日期:2020-07-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3

为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体育学院于714日上午,在9号教学楼9114会议室,举办河南长修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洽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学校校友办主任张得生、学院副院长赖学鸿、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洽谈。

安阳市人大代表、河南长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常务理事、体育学院2011届校友李瑞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前景、人员需求等,表达了欢迎母校毕业生前去就业的愿望。

王剑感谢河南长修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玺及公司相关人员专程来到我院进行招聘洽谈,要求辅导员及时将需求信息传达给毕业学生,推荐优秀毕业生前往就业,同时要求2021届毕业生实习时优先满足校友企业的需求。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