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林教授莅临讲学
日期:2020-07-1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824

7月18日,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林教授莅临我院校企合作联盟单位——正阳大春太极文化有限公司,就“一流课程建设和思考”专题进行讲学,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赖学鸿主持。

李慧林,教授,博士,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武汉体育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管理学分会委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体育学科教指委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李慧林教授对专业课程建设理解十分到位,以本人所授课程《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为例,从课程理念、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思政、课程设计等方面,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

本次讲学是黄淮学院“一校一品”太极拳专项师资培训部分内容,将对我院专业课程建设,尤其是“金课”建设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撰稿:张建华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8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