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课开讲啦”活动举行首讲
日期:2020-06-29 19:47:4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3

2020年6月2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的党课。此次党课是体育学院响应省高工委、学校相关通知精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首讲。

王剑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16日在河南省考察调研首站就到地处大别山腹地的河南新县说起,回顾了壮怀激烈、惊天动地的长征故事,阐述了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并强调长征精神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王剑书记动情地说:我们虽然成不了英雄, 但可以成就英雄的梦想。我们一定要铭记伟大的长征精神,更要缅怀无数地长征英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专项党课,广大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撰稿:徐蓁蓁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