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6-24 10:01: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4

为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2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副院长赖学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警示教育材料,对照发生在学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领导班子和个人认真撰写查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王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检视剖析;从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整改落实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对我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和通报是学校加强政治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的有力举措,充分彰显了学校党委、纪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顽强意志,彰显了我们党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的教训,清醒认识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为政清廉,真诚做人,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当标杆作表率,坚决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巩固拓展学院党风政风积极向好发展态势。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