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实训课优秀微型课视频比赛
日期:2020-06-02 09:14:4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7

为提高体育学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的专业素养,聚焦教学技能能力的提升,529日下午330分,体育学院举办2018级实训课程线上微型课决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全体实训指导教师担任决赛评委。
    比赛过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借助QQ群课堂、钉钉平台进行。初赛环节,2018级学生共分8组,同学们通过两周实训课程的密集学习与自己的相关学习经历,在各小组内多次探讨,录制微型课视频。每小组通过激烈角逐,投票产生初赛第一名进入决赛。微型课是一名教师教学技能综合能力的体现,对标“新课标”,以学生为主体,彰显学生未来教师岗位的职业技能。进入决赛的同学表示,新生代的青年学子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更应具备现代化信息教育手段的能力,以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最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802B李应龙等三名同学获得特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行,提高了学生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的能力,展现了新生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撰稿:杨杰伟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