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7-08 10:00: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74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引领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78日,在9号楼102教室举行暑期三下乡助力全民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王玉清,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辅导员李晓佳,2018级辅导员高风,2019级辅导员王浩磊出席,体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师生们的前期准备工作作出了高度的赞扬,表示:1.“三下乡”各队伍出发前须由指导老师进行安全教育和制订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案2.必须落实安全报备责任。如有突发事件、特殊情况须及时报告学院负责老师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表示:三下乡实践队伍要注重社会实践成果的总结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当作大课堂,接触乡村、了解乡村、服务乡村,在实践活动中发挥体育专业优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一份力,积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伟大强国的行动中去,下乡促发展,致富新农村。

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在此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三下乡之旅是艰苦的,同时也是极其具有意义的,相信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都能全心全意投入到活动中,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杨科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