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五四青年节,我们都是收信人
日期:2020-05-04 11:53:5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3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中强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为在五四青年节集中开展全国高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网上交流讨论活动,教育部思政司拟于5月4日9:00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H5小程序,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习近平主席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体院学子通过进入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放飞梦想”,填写学校名称参与互动 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将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化成实际行动的动力挑起青年一代的战“疫”担当彰显体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以青春热血致敬中国新时代青年。

5.4青年节,我们都是收信人。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