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0-05-0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1

56日下午,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及评建办工作人员王世兵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赖学鸿副院长就学院概况、专业建设主要措施、教学改革、质量保障、学生培养、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副院长王海宏就试卷、论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本次汇报是学院前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

副校长王东云、耿红琴对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坚持问题导向、点面结合,体现持续整改提高是常态性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对标检查,强化持续改进。二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三要精准施策,强特色、补短板,上下互动,全员参与。

党总支书记王剑对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体育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体育学院将落实本次调研发现的问题,持续整改,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侯二松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