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90后的青春答卷”豫团直播
日期:2020-04-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全校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427日晚630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微博、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在家观看第二期“豫团直播间——90后的青春答卷”,倾听战“疫”英雄们的感人事迹。

直播开始,4来自基层一线的90后青年代表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抗疫”故事。河南大学附属医院医护人员郭滢滢隐瞒家人只为支援武汉,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邢德盛为支援武汉推迟即将举行的婚礼,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程江浩为和病人有良好的沟通特地学习武汉话。他们“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用自己的学识和担当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向人们证明新时代的青年是好样的。通过观看直播同学们感触良多,纷纷在评论区积极点赞,致敬抗“疫”英雄。

此次学习活动,让青年学子再次感受到了最美逆行者的榜样力量,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奋斗和理想紧密相连,争做时代优秀青年,为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能量。

(撰稿:窦庆发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