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
日期:2020-04-15 21:36:2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1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体育学院于4月15日,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微博平台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学生们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微博,了解到国家安全不只是一个人的事关乎人民的最基本利益。国家安全,也是一个国家屹立于当今世界的最基本要求。维护人民利益,保障人民安全,是国家的最基本职责。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学生们看完国家安全教育课后纷纷表示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不足,并提出应多举行国家安全教育的活动,从而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的不足,认识到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使青年大学生树立起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

(撰稿: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