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政策解读主题班会
日期:2020-04-12 20:51: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45

为响应国家“向教育要人才,到高校选兵员”政策号召,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体育学院于2020年4月12日,开展“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政策解读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青年一代如何有理想、有担当?我认为投身军旅、报效祖国,是最好的选择作为退伍军人的学生代表张智龙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主题班会上踊跃发言:“部队的锻炼使我变得成熟,让我懂得只要够优秀才能万众瞩目,以不变应万变,让我懂得老虎终究没有狼群强大,懂得每逢佳节一人不圆万家圆的感受。”为学生营造爱国参军的氛围,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身体等各方面的标准以及国家入伍优惠政策的相关内容,引导有入伍意向的学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内容,加强学生对军事建设的认识调动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响应国家参军入伍的号召,培养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发展机遇和历练平台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始终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教育引领,鼓励引导更多体院学子携笔从戎、奉献国防。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7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