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观看“豫团直播间——90后的青春答卷”
日期:2020-04-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48

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奉献精神,向那些在疫情中挺身而出、逆行而上的英雄们学习。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4月9日,组织学生观看微博平台举办的“90后的青春答卷”,体育学院全体学生收看此次直播。

直播开始,嘉宾们以一个个故事讲述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越来越多的“90后”冲锋在前、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用热血书写勇于担当的青春答卷。他们披战袍、挑大梁,以扎实稳健的专业素养、积极蓬勃的青春力量,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90后用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使命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体院学子们认真观看,并积极留言评论,写出自己的见解与感悟。

各种风险挑战是时代给青年的试卷,需要用昂扬的斗志和担当的勇气去回答。通过此次直播,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学习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品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开阔眼界,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常少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39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