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4-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0

4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119教室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副院长王海宏就审核评估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副书记王玉清通报了学生疫情防控及网格化管理相关情况,并对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2020年实习实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赖学鸿副院长通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安排及我院审核评估的整体推进情况,对近阶段大家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

王剑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在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提升思想认识,立足本职,扛起历史责任,要求大家认真领悟相关评估文件精神,加深学习,加深理解,加强研究,加强团队作战。

会后,学院审核评估小组对评估的相关工作又进行了集中探讨和交流。

                                                       (撰稿:张建华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