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涵养家国情
日期:2020-04-02 21:33: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0

时值清明节也是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清明烈士祭扫工作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4月2日,以网上祭扫英烈和网络会议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网上祭英烈”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学生们通过中华英烈网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使用平台为英烈敬献花篮,进入英烈祭馆查看英烈事迹,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祭奠革命先烈,既是为了回顾那些逝去的历史,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同时也是为了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让尊崇先烈、敬畏历史成为当今社会的共同信念。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缅怀英烈不仅是一次心底的追思,更是一次传承爱国情怀、激发强国之志的精神动员。值此清明,让我们从先辈的革命精神中追寻理想、汲取力量,沿着先烈的足迹努力奔跑、逐梦前行慎终追远,进而继承先辈遗志奋勇前行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浩磊

核发:0 点击数:2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