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30 13:18: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8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对教育带来的影响,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年3月29日通过网络平台举办“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们依次针对各班学生近期在线上教育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学生们对线上教育的作业质量和设备的延迟等问题探讨,积极提出相关建议,王浩磊老师就学生对线上教学的反馈情况提出:希望学生提思想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相关作业,以“在家如在校”的学习态度,重视线上教育,班干部严格落实考勤情况,完善线上教育体系,做到学习效率的提高。

本次学生建设主题班会进一步落实了体育学院关于在线教学的相关要求,引导学做到“在家如在校,停课不停学”,帮助学生制定在线学习计划,掌握线上学习的方法营造浓厚的线上学习氛围,助力网络教学有序开展有效地激发学习动力,引导学生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学习。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窗体底端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浩磊



核发:0 点击数:3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