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深入体育学院检查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20-03-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2

   326日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教学质量评估处副处长王伟,深入体育学院调研座谈,检查指导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体育学院书记王剑主持。

王剑从学院审核评估机构设置、任务分解、工作周报制度、工作例会制度、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向学校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各项目工作小组组长就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咨询,对需要学校提供的条件支持提出了建议。

王东云听取学院评估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审核评估前期的工作,针对各项目组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对体育学院要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出了要求。对学院制度的执行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原始文档的整理、大学体育公共课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王东云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体适能训练室、实验室、教学文档的存放情况。

                                     (撰稿:董谆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302收藏本页